Shirahane白羽

涉猎范围极广

这里出售洛提同人小说哈~

米娜桑~,这里是同人写手阿武。
以下是“高达00”的“洛提同人本(洛克昂x提耶利亚),喜欢高达00的小伙伴们可以来看一下~即使没看过也没有关系,说不定您看了我的本子就喜欢上了呢!这个同人本是阿武自己写的,插图是找画师画的(如果您玩lofter的话您会发现我们画师还是挺有名的!)
这是首发,网络上是看不到的。如果喜欢的话可以私我,价钱戳我后再议。希望小伙伴们可以多多支持~
PS:同人本中附赠书签,当然书签也可以单买(如果您喜欢我的字体的话我也可以帮您在书签的背面写上你想说的话,话的内容自拟)。另外每本同人本都会随机附赠一张神谷浩史的卡贴。喜欢神谷浩史的小伙伴,我们可以交个朋友哈【挑眉】~

评论(5)